回新浪首頁 設成我的最愛 加入會員 login help
有夠藝思
新浪博客
讀書沙龍
長篇連載
原創文學
靈異奇談
 
飄香書櫥
優秀文學網
榕樹下
清韻書院
希望文坊
 
 

日積月累: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

滬江英語
列印

    1,Frankly,my dear,I don′t give a damn.

    坦白說,親愛的,我一點也不在乎。(《亂世佳人》1939)

    2,I′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′t refuse.

    我會給他點好處,他無法拒絕。(《教父》1972)

    3,You don′t understand!Icoulda had class.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.I could′ve been somebody,instead of a bum, which is what I am.

    你根本不能明白!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,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,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! (《碼頭風雲》1954)

    4,Toto,I′ve got a feeling we′re not in Kansas anymore.

    托托,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。(《綠野仙蹤》1939)

    5,Here′s looking at you,kid.

    就看你的了,孩子。(《卡薩布蘭卡》1942)

    6,Go ahead,make my day.

    來吧,讓我也高興高興。(《撥雲見日》1983)

    7,All right,Mr.DeMille,I′m ready for my close-up.

    好了,德米勒先生,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。(《日落大道》1950)

    8,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
    願原力與你同在。(《星球大戰》1977)

    9,Fasten your seatbelts. It′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.

    繫緊你的安全帶,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。(《彗星美人》1950)

    10,You talking to me?

   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?(《出租車司機》1976)

    11、原文:「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?」

    出處:瓊·哈羅(Jean Harlow),《地獄天使》Hell's Angels,1930

    譯文:「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?」 

    12,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.

    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。(《現代啟示錄》1979)

    13,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′re sorry.

   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。(《愛情故事》1970)

    14、原文:「I could dance with you'til the cows come home. On second thought, I'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.」

    出處:格羅克·馬克思(Groucho Marx),《容易事》Duck Soup,1933

    譯文:「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。如果再想想,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。」

    15、原文:「You talking'to me?」

    出處:羅伯特·德尼羅,《出租汽車司機》Taxi Driver,1976

    譯文:「你在跟我說話嗎?」

    16、原文:「Gif me a visky, ginger ale on the side, and don'be stingy, baby.」

    出處:葛麗泰·嘉寶,《安娜·克裡斯蒂》Anna Christie,1930

    譯文:「給我一杯威士忌,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。寶貝兒,別太吝嗇了。」

    17、原文:「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,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」

    出處:湯姆·漢克斯,《阿甘正傳》Forrest Gump,1994

    譯文:「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: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。」

    18,Made it,Ma!Top of the world!

    好好去做吧,站在世界之巔!(《殲匪喋血戰》1949)

    19,I′m as mad as hell,and I′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

   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,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!(《電視颱風雲》1976)

    20,Louis,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.

    路易斯,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。(《卡薩布蘭卡》1942)

    21、原文:「It'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, it's the life in your men.」

    出處:米·威斯特(Mae West),《我不是天使》I'm No Angel,1933

    譯文:「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,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。」

    22,Bond.James Bond.

    邦德,詹姆士邦德。(《諾博士》1962)

    23,There′s no place like home.

   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。(《綠野仙蹤》1939)

    24,I am big!It′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.

    我是巨大的!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。(《日落大道》1950)

    25,Show me the money!

    讓我看到錢!(《甜心先生》1996)

   28,Play it,Sam. Play′As Time Goes By′.

 [1] [2] [下一頁]

< 上篇文章 | 本期目錄 |

 
 
| Comments or Questions? |
網站所刊登之新聞標題及內容,皆由合作媒體提供,不代表新浪網本身立場。
Copyright © 1996-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